close

安妞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九月中旬去韓國自由行時的重點之一

沒錯,就是剪頭髮

韓國之旅是和朋友一起去的 大家都是第一次自由行 除了興奮還是興奮...現在想來還是很大叫 好想再去喔....

全部的行程都是這個朋友出國前每晚做功課 很辛苦才排好的 !!( 好偉大)

他非常的喜歡少女時代 所以一直很想去SM公司特約Salon剪頭髮 體驗一下

所以出國前一個月就預約好了

到了韓國的第一件事 除了換錢 就是出發去剪頭髮囉

The Red Carpet 是位於江南區 狎歐亭

 

不愧是藝人最多的地方 韓妞們穿的超好型的 市容很美 街景很常在韓劇看到

P1050987    

喜歡這個部份 很像氣球的燈

看清潭洞愛麗絲超常看到的 晚上看好美

記得這條路一直走會看到魚鱗貴婦百貨 哈哈 因為外觀很像

而Solan就隱身在巷子裡喔

建議出國前可以請人打電話過去預約

如果真的沒辦法 那就到韓國飯店check in時

請櫃台幫你打個電話預約 這樣也是可以的喔

 

  P1050992  

 

 

可能是這間價錢真的有點小貴 所以沒有到客滿的地歩吧 我猜啦

他附近就是SM的經紀公司 我們是在SM對面加油站的巷子轉進來的

走沒多久要右轉 小上坡   就快到啦 悠忽

 

 

 

 

外牆整個是清水模的設計  極簡的好美

  

P1050993  

一樓是咖啡店 人超多的


二樓是明星會去的solan 韓飯們都會來碰運氣 但能不能遇到偶像


進門後 要先跟櫃檯的小姐知會一下 不能直接上去喔 (歐妮會阻止你...)

她會問有沒有預約 我們是請說英文的朋友去跟她談的

(本來在台灣就請朋友幫我們打海外電話預約 但是到飯店時想說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打電話再次確定

沒想到竟說我們沒有預約 ....

大家臉都綠了

 

 

 

之後服務人員說可以直接預約 !!!!!幸好 )
歐妮會問 要做什麼消費
我們是剪髮3人 洗髮+造型 2人
這兩種價錢差不多
剪髮分三種價位


44000
55000
66000


我們是選55000的

P1050994  

 

兩樓長這樣

二樓到四樓都是solan

藝人應該都是去專屬的個人造型室

不大可能做像這種位子 唉

不過好像聽說東方神起的團員會和一般的客人在同一個地方  

 

 

 

洗髮也是躺洗 但台灣洗得"搞剛"多了 還有熱敷按摩 韓國就是...洗頭

幫我洗頭吹頭髮的妹妹都很正

之後幫我吹頭髮的那個是最漂亮的

朋友超想給他吹髮的 想來就覺得好笑<( ̄︶ ̄)>

我的設計師是個女生 人感覺好好

楊瞬英文很爛 韓文只會你好 謝謝..好後悔沒好好讀書...

 

 

 

 

他們會拿女星圖給我看 問我想要什麼感覺

如果有帶自己想剪的髮型 那最好啦

因為我這個人想很開 本來就想隨便他們剪

但是因為不知道如何表達 哈哈

所以還是挑了一下韓星的照片

我是選孫藝珍那種浪漫的中長髮 劉海是要眼上長度的

但是之後好像有點剪太短了吶 吶吶  

我是比到約腋下的位置..可是老師給我剪到肩膀上....

說那麼多 還是看照片最準啦

  

 

 

P1050998  P1050999  

  

一頭亂髮 毫無層次 特地留了幾個月

 

 Z2     

 

45ty3t  

這是我的髮型設計師  Lim Jung Ah

Z1  

而這是幫我吹頭髮的妹妹

是不是很CUTE 重點是人很好  雖然語言不通

 

 


捧友們!!是不是差很多呀
過了五六個小時 回到飯店小憩時
小鐵幫我拍 髮型沒跑樣太多 髮質看起來好好
定型液感覺好厲害 髮質柔軟有彈性 卻可以撐很久

1002454437!6157  

et34t  

345r23tr  ret4et34  

wr2w323t  

前端頭髮比後面頭髮長一點 有點像...國中時期說的月亮頭

本身是很喜歡這個髮型 同行的朋友也覺得好看

出國前有爬過文 有人說韓國的剪髮 層次都不高 這倒是真的

也有人說 剪過後非常後悔 燙完覺得醜的也有

但是 我自己很喜歡 建議如果是對自已髮型非常要求的妞要三思喔

因為這是一種冒險 一種挑戰

但如果是可以接受不同風格的髮型 並且有強大的心臟 是可以納入計畫喔

這是個不錯的體驗 超感謝我朋友

 

P1050957  Z3  

 

剪完頭髮也三個月了 但除了瀏海要修剪外

泡泡覺得這個髮型很好整理喔

平常順順的好看

出去玩時可以內層上外捲 外層上內捲

或是都上內捲也可以

髮量看起來會比平常多喔 尤其

內層上外捲 外層上內捲

有機會還是會再來的 等我等我 紅地毯

55000韓幣約台幣1500元

比我想的便宜吶 畢竟是頂級的

但沒有看到藝人啦 唉唉唉

ergtretg  



和大家分享到這邊喔 希望對需要的人有幫助
如果喜歡 請幫我按個"" 謝謝

 

arrow
arrow

    楊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